livjdr

What Are Words - Chris Medina

也许刚开始只是被他深情的唱着《What are words 》而吸引,Chris Medina(克里斯·梅迪纳)曾经是星巴克的服务员,他向和她相恋8年的女孩求婚并且约定在两年后结婚。但是后来那个美丽的女孩因为车祸事故使脑部受到重创,康复后智力只有2岁,生活完全不能够自理,但Chris仍然不离不弃,依然选择了和她结婚。有谁能用下半辈子无怨无悔的去照顾一个生活无法自理的人?我们都不懂得用自己一辈子换自己爱的人健康快乐的这种牺牲,是多么伟大而幸福的。他的爱已远远不止是爱~两年前Chris Medina与女友本以订婚,不幸的是在2009年10月朱莉安娜拉莫斯下班驾车回家,发生意外.严重脑损伤几乎瘫痪,生活不能自理,但他依然不离不弃的去照顾未婚妻。并誓言一辈子不会离她而去。这首歌就是为她而写。有一种感情,能让旁观者为之动容,那就是无私的爱!听着他的歌你能感受到他有多爱他的妻子,他遵守着自己的承诺,不管爱的人现在如何,她永远都是他的天使。做很多很多介绍。都不能涵盖他对女友深深的爱,如果能让我们明白到:什么是最糟糕的?而它也不过如此,永远打不倒我,击败不了我们之间的爱。

Anywhere you are, I am near

无论你在哪儿,我都在你身边。

Anywhere you go, I'll be there

无论你去哪儿,我也将会在那里。

Anytime you whisper my name, you'll see

只要你轻呼我的名字,我就会出现。

How every single promise I keep

我如何信守给你的每个诺言

Cause what kind of guy would I be

那我是什么样的人啊

If I was to leave when you need me most

如若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离开

What are words

那是诺言吗?

If you really don't mean them

如果你都不知道它真正的意义

When you say them

就开始许诺

What are words

那是诺言吗?

If they're only for good times

如果那只是在亲密时候的甜言

Then they don't

过后却又忘记

When it's love

当爱来临时

Yeah, you say them out-loud those words

记得大声喊出自己的心声

They never go away

那些诺言,永远都不会褪色

They live on, even when we're gone

即使我们都已离去,它们都会一直存在,到海枯石烂。

And I know an angel was sent just for me

我知道,你是上苍赠予我的天使

And I know I'm meant to be where I am

我知道,这是命中注定

And I'm gonna be standing right beside her tonight

那今晚我一定要守在你身旁

And I'm gonna be by your side

那今世我会一直守护在你身边

I would never leave when she needs me most

当你最需要的时候,我从不离去



评论

热度(1)